電視藝人報導

《蒙面》「莫札特」真面目公開!

Kang Nam @ 蒙面歌王

MBC《蒙面歌王》中的「莫札特 (모차르트)」真面目公開。

在13日播出的 MBC《蒙面歌王》中,「莫札特」在第一輪第二場舞台中與「鯛魚燒 (붕어빵)」共同演唱 Can 的歌曲《我人生的春天 (내 생에 봄날)》進行對決,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色菸嗓,引起許多關注。

不過,雖然「莫札特」有得到評審團的高度稱讚,表示他唱歌很有日本樂團主唱的感覺、應該是參與過很多音樂劇的歌手,但最後還是以五票之差,輸給「鯛魚燒」,相當地可惜;而在他當脫下面罩後,評審團們發現「莫札特」竟然是 M.I.B 的 Kang Nam 時,更是感到驚訝萬分,高潮迭起的內容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一起來看 Kang Nam 的表演、揭開真面目、訪問片段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 MBCentertainment@YouTube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