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俊昊、尹邵熙等確定出演《記憶》

俊昊、尹邵熙、李聖旻、金志秀(縮圖)

俊昊、尹邵熙、李聖旻、金志秀…等人確定出演《記憶 (기억)》。

tvN 為開台十周年特別企劃的金土電視劇《記憶》,是描述得到阿茲海默症的法律事務所律師-朴泰錫 (박태석),賭上剩下的人生所展開的最後辯論,同時也是描繪人生的珍貴價值與家族愛的作品。

在《未生》中有著精采表現的李聖旻將飾演朴泰錫一角,而朴泰錫的妻子「徐英珠」(서영주) 則由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金志秀飾演。2PM 成員俊昊與尹邵熙將分別飾演朴泰錫的後備律師「鄭進」、事務員「奉善花」,而這也是俊昊出道七年首次挑戰小螢幕!

實力派的演員陣容與精采故事,也讓觀眾們更加期待這部電視劇的播出。《記憶》預計2016年1月正式開拍、3月播出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portschosu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