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Davichi 12月16日發行翻唱單曲

Davichi 翻唱單曲《White》概念照(縮圖)

Davichi 12月16日發行翻唱單曲《White》。

所屬公司 CJ E&M 14日表示,Davichi 將於12月16日發行翻唱 Fin.K.L 代表歌曲《White》,並公開復古風格的概念照。照片中,分別穿著紅色、藍色格紋洋裝搭配白色長襪的兩人,周圍也都是古董收音機與黑膠…等復古味十足物品,頗有60、70年代的英倫情調。

Davichi 這次將翻唱的《White》,Fin.K.L 1999年發行的歌曲。原曲相當輕快、可愛,充分展現出少女情懷,也讓人更加期待 Davichi 將以何種方式詮釋。

在歌曲公開前,不如先來回味一下 Fin.K.L 演唱的版本吧!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news / MBCkpop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