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申彗星明年二月起舉辦長期演唱會

申彗星

神話申彗星由2016年2月起,舉辦出道後首次長期演唱會。

申彗星將在2016年2月20日至3月13日,於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,申彗星出道後首次長期演唱會《2016 SHIN HYE SUNG CONCERT WEEKLY DELIGHT》。

自2005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起,申彗星就有著活躍的 SOLO 活動,包括發行個人專輯以及演唱 OST 等等,讓大家欣賞到他甜美的歌聲,去年他為了紀念 SOLO 出道十週年而進行特別企劃《Once Again》,與不同的歌手合作重新演繹、翻唱自己的歌曲;除此之外,申彗星在11月16日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宣佈,將在2016年1月發行 SOLO 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,這是他繼2012年後暌違三年多的新專輯,令粉絲們非常期待。

明年舉辦的長期演唱會《WEEKLY DELIGHT》,是申彗星繼2013年的年末演唱會後相隔三年再度開唱,也是他出道後首次舉辦共八場的長期演唱會,在演唱會舉行的這四個星期裡,申彗星會以他的歌聲、舞台來與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接觸,以及音樂交流。

另外,申彗星演唱會門票將在12月21、22日晚上8點 (韓國時間) 於 Interpark 開始發售,八場演唱會的門票會分開每天四場的方式發售。

申彗星《WEEKLY DELIGHT》演唱會海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