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朴寶英代言燒酒品牌 Good Day

朴寶英 @ Good Day

朴寶英代言燒酒品牌「Good Day (좋은데이)」。

「大勢演員」朴寶英被舞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燒酒品牌「Good Day」選為新任代言人,相關宣傳照於近日正式公開。照片當中。朴寶英拿著「Good Day」的燒酒瓶與燒酒杯,在鏡頭面前進行拍攝,甜美、亮麗的形象,為品牌做了最佳的代言。

舞鶴股份有限公司相關人員表示:「擁有單純、甜美形象的朴寶英,與性質較不烈的燒酒 — Good Day 的形象很吻合,所以選擇她為我們的代言人。」

朴寶英 @ Good Day

另外,朴寶英為「Good Day」拍攝的一系列宣傳照、電視廣告會在近期陸續公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國際新聞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