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

一起認識「處女鬼」金瑟琪

金瑟琪

本周 Kpopn 的「認識演員」單元,要帶大家認識演出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、《戀愛的發現》、《鄰家花美男》等戲劇的金瑟琪喔!先來看她的基本資料吧:

金瑟琪小檔案:

  • 姓名:金瑟琪 ( 김슬기 )
  • 英文:Kim Seul Gie
  • 生日:1991/10/10
  • 學歷:首爾藝術大學
  • 經紀公司:FILM IT suda
  • 出道日期:2011 年

個人作品:(僅列出部分作品)

電視劇

  • 2011 年:MBC《你為我著迷》
  • 2012 年:tvN《21世紀家族》
  • 2013 年:tvN《鄰家花美男》
  • 2014 年:KBS《戀愛的發現》
  • 2015 年:tvN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

電影

  • 2007 年:《我們沒有明天》
  • 2012 年:《同年》
  • 2013 年:《奇怪的她》
  • 2014 年:《國際市場》

綜藝節目

  • 2011 年到2013 年:tvN《SNL Korea》第1 - 4季

更多金瑟琪的個人資料與作品,請到金瑟琪資料版觀看。

金瑟琪 劇照(左上:《SNL Korea》;右上:《鄰家花美男》;左下:《December》;右下:《Tomorrow Morning》)

釜山出身的金瑟琪,在進入大學後來到了首爾。2011年時因出演話劇而認識了《SNL Korea》的導演,進而加入其班底,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活。而她也因為在《SNL Korea》中自然的罵人演技而為人所知,甚至有著「 國民罵人妹」(국민욕동생) 的稱號。

雖然金瑟琪在舞台上十分外放,但私底下的她可是很成熟、怕生,而且不太會罵人的呢!應該有不少粉絲看到她接受訪問時的影像,也會覺得和節目、戲劇中的她不太一樣吧!其實金瑟琪從兒時開始就對歌唱、舞蹈、演戲相當有興趣,所以一開始她就是朝著音樂劇演員的夢想前進,但家境並不是太富裕的情況下,曾遭到父母反對。儘管如此,金瑟琪還是靠著自己的力量進入首爾藝術大學,也造就了她務實追求夢想的個性。

《SNL Korea》節目片段

(김준섭@YouTube)

《仲夏夜之夢陣雨》片段

(CJ E&M @YouTube)

另一部讓大家更認識金瑟琪的作品,就是2013年的《鄰家花美男》。當時,金瑟琪演出總是掛著兩個黑眼圈的漫畫編輯,也把她在《SNL Korea》裡的罵人演技應用在戲劇中,和高庚杓的可愛 Love Line 也讓觀眾們都印象深刻。不過,金瑟琪也在同年決定專心朝演員之路發展,而離開了相處近三年的《SNL Korea》劇組。

離開《SNL Korea》的金瑟琪,開始了多樣的演藝活動:電視劇、電影之外,她還挑戰話劇及音樂劇的演出,像是個海綿般不斷地吸取表演經驗,展露出對演技的熱情;也讓大家看見金瑟琪的無限可能。

音樂劇《Tomorrow Morning》片段

(StarSeoulTV@YouTube)

金瑟琪 劇照(左:《國際市場》;中上:《戀愛的發現》;中下:《剩餘公主》;右: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)

2014、2015年金瑟琪陸續接演電視劇《剩餘公主》、《戀愛的發現》、《噢,我的鬼神大人》以及電影《奇怪的她》、《國際市場》。雖然每個角色的個性都有相似之處,但金瑟琪卻能夠將這些角色演出明確的差異,並不會讓觀眾有著在看相同角色的感覺。

提到金瑟琪,另一個不能不提的就是她的歌聲!她曾驕傲地表示,自己的歌唱實力是只要比賽就會得獎的程度呢!而她也多次在節目、電視劇中演唱歌曲,甚至出演 MBC《蒙面歌王》讓評審團與許多觀眾都大吃一驚。不過大家知道金瑟琪也很喜歡跳舞嗎?小學時曾學過芭蕾的她,跳起舞來可不會差給女偶像們喔!

《蒙面歌王》節目片段

(MBCentertainment@YouTube)

《SNL Korea》節目片段

(tvN@YouTube)

而金瑟琪最近與 BEAST 尹斗俊合作的 MBC 特別劇《撲通撲通 LOVE》,也要在13日首播囉!她在其中飾演穿越至朝鮮時代的丹菲 (단비),將和斗俊飾演的李祹展開甜蜜的戀愛故事,許多粉絲在看到劇照後也都表示相當期待呢!

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著《撲通撲通 LOVE》的最新預告,期待金瑟琪帶給粉絲更多精采演出吧!

《撲通撲通 LOVE》預告

(MBCdrama@YouTube)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韓文維基百科  / The Celebrity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