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Jessica:有參與製作專輯

Jessica@香港《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5》

香港《Yahoo! 搜尋人氣大獎2015》12月10日在中環 PMQ 元創方舉辦,共頒發50多個獎項,今年邀請到 Jessica 出席頒獎典禮,而 Jessica 也拿下了與去年相同的「亞洲年度熱搜韓國女藝人」獎項!

活動中,Jessica 表示相當感謝粉絲對她的支持,讓她連續二年拿下同個獎。至於曾在《HIGH CUT》訪問提到正在準備個人專輯一事,Kpopn 也就著這次的採訪提出了相關問題:

  • 問:新專輯會是什麼曲風?有沒有具體時程呢?
  • 答:因為要給大家驚喜,所以還不想事先透露,不過專輯內會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歌曲,我也參與專輯製作、寫了歌,希望大家和我一樣期待新專輯!

另外,Jessica 同時也提到最近進行了中國電影《愛情包郵》的拍攝,以及2016有滿滿的行程,希望粉絲們能夠和她一起期待2016年的到來!

Jessica 領獎談話片段,內容是說專輯是要獻給粉絲的,並透露自己喜歡在線上和粉絲如朋友般地聊天。

現場記者、攝影:Kpopn 的 Mir、Villan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