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iKON 12/24 發行完整出道專輯

iKON 12/24 完整出道專輯

iKON 將在12月24日發行完整出道專輯《WELCOME BACK》。

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2日下午2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,iKON 將在12月2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宣傳海報,海報上可以看到 iKON 完整的出道專輯將在24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,以及發行實體專輯,並公開兩首歌曲的 MV。

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:「原本是預計12月14日發行 iKON 的出道專輯,但是在最後製作的階段,B.I 完成了另一首主打歌的詞曲,所以由剛開始的單一主打歌變成雙主打歌,也需要追加拍攝新歌 MV,所以才會決定延後至12月24日發行。雖然不是故意,但在聖誕節發行專輯,相信對粉絲們來說更有意義,也成為他們的聖誕禮物,而專輯延期代表著 B.I 新製作的主打歌好到一定要收錄在這次的專輯裡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iKON 在今年九月以《MY TYPE》一曲出道,並在十月、十一月先後以《RYTHEM TA》、《APOLOGY》等歌曲活動,每次發表的歌曲都在各種排行榜上獲得一位,有著非常好的成績,因此也讓人更期待完整的出道專輯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