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TS《Boy In Luv》瀏覽破三千萬

BTS 防彈少年團《Boy In Luv》瀏覽

BTS 防彈少年團《Boy In Luv (상남자)》MV 瀏覽破三千萬!

剛推出新專輯《花樣年華 pt.2》的 BTS 防彈少年團,最近捷報頻傳!除了新歌《RUN》獲得熱烈迴響之外,他們在2014年推出的作品《Boy In Luv》MV 瀏覽數也在最近突破三千萬!

根據 Kpopn 12月10日中午12點的截圖,總和 1theK 與 ibighit 官方 YouTube 頻道的數據30,408,718與3,365,413,《Boy In Luv》的總瀏覽數已經達到33,774,131,驚人的數字,認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水漲船高的人氣!

一起來再次欣賞《Boy In Luv》的 MV 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theK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