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B1A4 燦多加入 Instagram!

燦多

B1A4 成員燦多加入 Instagram 的行列!

燦多在10日晚上開通 Instagram 帳號,首則發文就是分享他與天鵝的合照,並寫下:「昨天晚上和朋友散步時見到的白天鵝朋友們♡ #baroganatanatda (Baro Instagram 帳號) #b1a4 #赫爾辛基 #天鵝 (原文:어제 밤 친구와 함께 산책중 만난 백조친구들♡ #baroganatanatda #b1a4 #helsinki #swan)」的文字。

B1A4 日前在芬蘭的赫爾辛基舉辦《B1A4 ADVENTURE 2015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而燦多與 Baro 在散步時遇到美麗的天鵝,因此向大家分享照片,而燦多也成為最後一位加入 Instagram 行列的 B1A4 成員,加入不到一天,就已經有兩萬多名粉絲追蹤他的帳號,相信大家都很高興多了一個知道燦多近況的方法吧!

粉絲們知道消息後,紛紛在燦多照片留下:「歡迎加入 Instagram!」、「帳號是 Baro 幫忙申請的嗎?只換了名字而已 哈哈」、「燦多要常上傳照片給大家!」等等的留言。

還沒追蹤的 BANA 們,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燦多的帳號喔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燦多 @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