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Super Junior利特公開始源親筆信

利特公開始源親筆信

Super Junior 利特公開始源親筆信。

利特10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始源所寫的部分親筆信,開頭就寫著:「給親愛的特哥!!永遠的 Super Junior 心臟!!」(사랑하는 특이형에게!!연원한 슈퍼주니어의 심장!!) 讓人感受到始源一如既往的活力。

可愛寫法讓利特也回應:「..我們始源的信~^^ 好想他!!!…心臟這種寫法,哥也被你的語言能力 顆顆..我身體很健康!!哥會去看你的!!我愛你..」(原文:..우리 시원이 편지~^^ 보고싶다!!!..형을 또 심장이라@표현해주는 너의 언어 능력ㅋㅋ..몸 건강히 있어!!형이 보러갈게!!사랑해..)

另外,11月19日入伍的始源結束為期四周的基礎訓練後,將會進入警察學校學習,之後則分配到地方警察署服役。

※ 「顆顆」為韓文「ㅋㅋ」之音譯,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利特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