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Oh My Girl 扣留10小時後返韓

Oh My Girl (可當縮圖)

Oh My Girl 被扣留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10小時之後,返回韓國。

為了準備新專輯,在9日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的 Oh My Girl,因為拍攝所需物品與服裝,無法通過當地機場海關的檢查,被扣留在機場長達10個多小時 (相關報導)。最終,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決定先讓她們返回韓國,並於11日早上 (韓國時間) 抵達仁川國際機場。

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:「考慮到 Oh My Girl 的身心狀態,加上若這個狀態持續下去,可能會耗費更多時間,所以緊急決定先讓成員們返回韓國,而我們也正在掌握詳細情況當中。」

另外,Oh My Girl 是 WM Entertainment 在2015年推出的8人女子團體,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當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