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April 12/21 發行冬季特別專輯

April《Boing Boing》宣傳照

April 將在12月21日發行首張冬季特別專輯。

DSP Media 11日上午透過 April 官方 Facebook、推特、Instagram 公開冬季特別專輯預告照,並以拼圖的形式來預告主打歌名字。

公開的預告照中,統一以英文寫著「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APRIL 冬季特別專輯」,及「SN」、「OW」、「MA」,合起來就是主打歌名稱《SNOW MAN》提示。

雖然少了一個「N」字,但旁邊三個小圖案合起來就是一個雪人,也算是一個暗示。

APRIL 冬季特別專輯預告照

另外,April 目前仍以《Muah!》進行宣傳活動中,但為了迎接冬天與聖誕節,決定發行冬季特別專輯作為給粉絲們的禮物,大家期待嗎?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圖片來源:APRIL 官方 FB、推特、IG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