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張根碩將擔任 Mnet 企劃女團導師

張根碩

張根碩將擔任 Mnet 企劃女團節目《PRODUCE 101》的導師。

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,演員張根碩確定出演 Mnet 製作的企劃女團節目《PRODUCE 101》,並擔任練習生們的導師。

由 Mnet 企劃的韓國第一個「經紀公司大型企劃女團」出道選拔計劃《PRODUCE 101》,是讓 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,進行競爭比賽,最終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,會成為一個團體發行單曲,並以 Mnet 旗下藝人的身份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。

另外,將參加《PRODUCE 101》的練習生們已於12月5日開始合宿生活,而節目預計2016年1月起播出10集。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BN / TVReport / Xports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