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玄、洪秀兒《1km》海報

演員洪秀兒、Boy Friend 東玄合作網路電視劇《1km 他與我的距離 (1km 그와 나의 거리)》。

洪秀兒所屬公司 Wellmade Show21 表示:「洪秀兒下部作品確定為 SK Telecom 手機影像服務『HOTZIL』的網路電視劇《1km 他與我的距離》。」這是洪秀兒相隔兩年多出演的電視劇;而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在9日宣佈 Boy Friend 東玄確定出演《1km》的消息。

《1km》講述男、女主角因為「1km」應用程序而相遇相愛的浪漫喜劇,劇中洪秀兒飾演自由職業者設計師,外貌、身材、性格都是剛剛好,卻不會戀愛的「申海拉 (신해라)」,爽朗的性格以及傻傻的、可愛的魅力,相信能讓不少女性有所同感;東玄則飾演在成翰工程第三年工作中的工程師,夢想命運般的相遇與愛情,像少年般的男主角「載宇 (제우)」,他透過聊天應用程式認識住在隔壁的「海拉」。

另外,洪秀兒、東玄主演的《1km 他與我的距離》12月10日起,每週四晚上七點 (韓國時間) 會透過「HOTZI」應用程式播出。

東玄《1km》海報

洪秀兒《1km》海報

東玄、洪秀兒《1km》海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、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