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佳恩,祉潏約滿,退出Dal★Shabet

佳恩、祉潏(縮圖)

佳恩、祉潏合約到期,決定退出 Dal★Shabet。

Dal★Shabet 所屬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8日宣布:「成員佳恩、祉潏的合約於12月底到期,兩人將結束團體活動,各自發展。」並接著說道:「這段時間和佳恩、祉潏多次對談,最後為了彼此的夢想與發展,而做出此決定。往後,佳恩將朝自己平時喜歡的時尚、穿搭…等領域發展、祉潏則走向演員的道路,為各自的夢想努力。對於佳恩與祉潏的新開始,請多多支持、鼓勵。」

而 Dal★Shabet 之後將暫時以世理、雅英、優熙、秀彬的四人體制活動,預計明年一月會加入新成員並發行新作品回歸歌壇。

另外,佳恩與祉潏隨後也在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親筆信,感謝粉絲、成員及公司人員的支持;另外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和成員們的合照。

佳恩親筆信+IG 照

佳恩親筆信全文如下:

致親愛的 Darling:

大家好,我是 Dal★Shabet 的佳恩。

已經是2015年的最後了,時間過得真快。

我寫這封信的理由是,從今天開始將結束 Dal★Shabet 的活動,想親自和 Darling 們說聲再見。希望到最後的日程為止,都是愉快、開心地好好結束,所以沒能提前告訴大家。很抱歉我們如此突然地傳達這項消息。以 Dal★Shabet 成員活動累積了很多回憶,回想起來都是幸福和值得感謝的事情,無論如何都很感謝大家總是給我這麼多喜愛。

這段時間和代表、公司朋友們、成員們談了很多,思考我的未來和往後的日子。謝謝大家能尊重,並且為我經過深思熟慮所做出的決定加油。想著不能再作為 Dal★Shabet 成員活動,不能再和 Darling 們在一起就覺得很遺憾,也擔心我們 Darling 會怎麼想,真的覺得很抱歉。但也不是永遠無法見面,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傷心。以後我會朝著平時就有在關心,自己很喜歡的時尚領域前進。認真地念書、準備,未來會以不同的面貌再次出現的,所以不要擔心。

這段時間真的太感謝大家,都不知道該怎麼傳達這份感激的心意。從2011年1月6日出道的瞬間到現在,有許多回憶和好事。有好事的時候,有點累、覺得辛苦的時間,我最常想到到而且能給我力量的就是 Darling 們。五年來默默地為我加油、珍惜我、喜歡我,為我擔心、照顧我、愛護我的 Darling 們,我絕對不會忘記大家。

會抱持著感激的心繼續向前。

非常非常謝謝大家,我愛你們。

還有這五年一起同居同樂,我最愛、最珍惜的成員們,一起住在宿舍五年,比家人、朋友,比誰都更像家人的成員們。不知該如何表達的感謝和抱歉,和我一同創造許多珍貴回憶,我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,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讓我明白很多事,總是照顧我、為我著想,讓我的內心得以依靠的那份心意,我一個都不會忘記。

世理姐、雅英姐、祉潏姐、優熙姐、秀彬

沒有遇見你們的話,我真不知該怎麼辦。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真正像家人般的友情是什麼,感情是什麼。會常常幫你們加油,祈禱你們不要生病,不要受傷。我愛你們。

祉潏親筆信+IG 照

祉潏親筆信全文如下:

Darling~你們好。我是 Dal★Shabet 的祉潏。

太久沒給 Darling 寫信所以很緊張,寫下一字一句都很苦惱。要說這樣寫信給大家的理由,就是作為 Dal★Shabet 成員的合約期限已到,未來將作為祉潏獨立發展,而不是 Dal★Shabet 的祉潏。

從2011年初次見到 Darling 開始到現在,這五年真的與親愛的 Darling 和成員們度過了幸福的時間。以「Dal★Shabet」之名受到太多的喜愛,也創造許多美麗回憶,對 Darling、成員們以及 HappyFace 的家人們只有滿滿的感謝。和家人、成員們、工作人員…等許多人討論、思考之後,做出了這樣的決定。要告訴大家這則消息我也感到非常非常遺憾,Darling 們想必也是,所以我想比誰都先告訴你們這件事。但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,我會在演技活動…等領域常常和大家見面,所以不要太遺憾,如果再次遇到我的話,請多多為我加油。

對了!一同度過許多時光,而且是我最喜愛的成員們即將回歸囉。因為是隊長所以比誰都辛苦,但卻常常逗我們笑,真的很令人感謝也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地方,像娃娃一樣的世理姐姐;作為我的五年室友,我比誰都更依賴她,現在則是光看眼神就知道在想什麼的冤家!雅英;從高中到現在,未來也會一直如此美麗,心地也一樣開朗的優熙;雖然是老么卻會照顧姐姐們,成熟卻又太懂事到讓人心疼,讓成員們能以《Joker》活動,在女團界獲得獨一無二經驗的秀彬…會用了不起的歌曲回歸,所以請多多期待。為了讓這些朋友們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好好加油,如果能給他們最大!最多!的應援,那我也會相當感謝各位。還有也請為我超喜歡的微笑天使佳恩,在時尚界的新出發加油。

Dal★Shabet 是…到現在為止、未來也會是最棒的 Dal★Shabet,Dal★Shabet Fighting!
那就約好了要再見面…Darling 與 Dal★Shabet 的頭號粉絲是祉潏。
很多很多…的話語和文字都不足以表達我有多愛你們。

From.祉潏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he Fact / sportschosun / 佳恩、祉潏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