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《BRAND NEW SHIT》預告公開

縮圖《BRAND NEW SHIT》預告

BrandNew Music 家族曲《BRAND NEW SHIT》預告公開。

經紀公司 BrandNew Music 每年12月都會發表家族企劃作品「BrandNew Year」作為禮物送給粉絲,而2015年的新曲《BRAND NEW SHIT》預告,已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。

預告是以參與歌曲製作、配唱的 Verbal Jint、San E、PHANTOM、P-TYPE、Eluphant、Kitti B、Champagne、MC GREE 與 DJ Juice,為拍攝準備的畫面剪輯,像是在片場 Stand By、由化妝髮型師打理造型…等。

而 BrandNew Music《BRAND NEW SHIT》完整版會在12月9日公開,一起期待吧![clearspace]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Brand New Music@YouTube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