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ZICO《EUREKA》預告

ZICO《EUREKA》預告 @ 截圖

ZICO《EUREKA (유레카)》預告公開。

即將在12月7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Gallery》的 Block. B 成員 ZICO,稍早透過經紀公司 Seven Season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首歌曲《EUREKA》的預告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首歌是與 R&B 歌手 Zion.T 合作的作品唷!

這段預告以黑白手法處理,在事務所內的 ZICO 與 Zion.T 目光一致看向戴著神祕面罩、緩緩朝他們走來的性感女子,隨著逐漸加快的節奏,則能欣賞女子將 ZICO 推向浴缸,以及  ZICO、Zion.T 演唱、熱舞的片段。

一起來欣賞《EUREKA》的預告,並期待完整版吧!

[clearspace]

❖ 相關報導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even seasons@YouTube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