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any、V《音樂銀行》@ 縮圖

Tiffany、V《音樂銀行》可愛小互動引起討論。

12月4日播出的 KBS《音樂銀行》中,甫推出新專輯的少女時代-TaeTiSeo、BTS 防彈少年團都在節目中帶來精彩的新歌舞台。而在正式登台前,兩團於待機室受訪時,Tiffany、V 微妙的可愛小互動,在線上討論區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下方的影片約35秒左右,站在後排的 J-Hope 正在說話,前方的 V 卻十分俏皮的蹲下來,讓 J-Hope 能清楚顯示在螢幕上;而這個舉動,被旁邊的 Tiffany 看到,她用手肘推了一下 V,並笑了出來。這段內容播出後,看到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可愛。」

接著,一起來看這段影片吧![clearspac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tALuGwsS1k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