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N.Flying 慶出道200日,公開粉絲名

N.Flying 慶祝出道200日

今年5月正式在韓國出道的樂團 N.Flying,在今天 (5日) 迎來出道200日,並公開官方粉絲名就是「N.Fia」囉!

為感謝歌迷們自出道以來的支持,官方 Facebook 也放上可愛的慶祝照 (首圖),不僅寫著大大的「N.Flying DEBUT 200DAY」字樣,下方也有著精緻小巧的四支蠟燭,非常溫馨可愛呢!

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N.Flying 也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影片親自宣布官方粉絲名是「N.Fia」唷!「N.Fia」由「N.Flying」加上「Utopia (烏托邦)」組成的單字,有著「跟著 N.Flying 一起飛到烏托邦」的意思,成員們也都非常滿意這個粉絲名,開心地不停呼喊著「N.Fia」呢!

身為「N.Fia」的你們,喜歡這個粉絲名嗎?[clearspace]

 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FNC Entertainment@Facebook、N.Flying (엔플라잉)@YouTub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