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

太妍回顧自己的2015年。

少女時代-TaeTiSeo 12月3日晚上八點 (韓國時間) 於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聖誕專輯發行 SHOWCASE《X-Mas Special-Dear Santa》,過程當中,太妍回顧了自己的2015年,並發表感想。

太妍:「今年,我做了好多事情,從年初開始,我參與了 f(x) 成員 Amber 的歌曲的配唱,接著我做了好多事情,努力到連辛苦都不曉得的程度。」

Tiffany 則說:「我都跟太妍說,現在根本就是『月刊太妍』的狀況,每個月都可以看到她,是個很不錯的別名!我覺得少女時代-TaeTiSeo 可以成功在聖誕節期間發行專輯,真的很了不起,公司在2月的時候跟我們說12月第一周要發行,沒想到真的做到了!」

另外,少女時代-TaeTiSeo 正以《Dear Santa》一曲活動當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ports Today / THE FAC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