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EVENTEEN、Ailee《Q&A》MV

SEVENTEEN、Ailee《Q&A》封面

SEVENTEEN 與 Ailee 的合作單曲《Q&A》MV 公開。

SEVENTEEN 成員 S.COUPS、WOOZI、VERNON 參與的特別企劃單曲《Q&A》,請來 Ailee 與他們首度合作,歌曲由 WOOZI 與知名音樂製作人 Lish 共同作曲,而歌詞則出自三位成員之手,透過新曲,他們展現出與 SEVENTEEN 不同的色彩。

《Q&A》描述戀人之間平凡、簡單,但卻又複雜的問題與答案,直率的歌詞、輕快的旋律,搭配 S.COUPS、VERNON 的饒舌以及 WOOZI 與 Ailee 的歌聲,還有 MV 中戀愛考試、戀人間常見的問題與場景,相信能引起不少男女的共感。

現在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、Ailee《Q&A》MV 吧:

[clearspace]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elOn
影片來源:SEVENTEEN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