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TS 防彈少年團 Jin,生日快樂!

BTS 防彈少年團 Jin

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4日,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Jin / 진
  • 本名:金碩珍 / Kim Seok Jin / 김석진
  • 生日:1992年12月4日
  • 身高:179公分
  • 體重:60公斤
  • 學歷:建國大學演劇電影系 (在學中)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哥
  • 更多 Jin 個人檔案:Jin 資料版

Jin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副主唱、大哥,有著帥氣外貌的他,是成員們公認的「門面擔當」,他總給人一種安靜、溫和的感覺,而他的歌聲也像他本人一樣溫暖,雖然出道前、後都有與成員們合作發表翻唱曲,但出道後在歌曲中的部份也越來越多,像不久前他才發表了第一首自己獨唱的翻唱曲《媽媽》,讓大家欣賞到他逐漸進步的歌聲與感性。

雖然 Jin 不像其他成員般活潑、調皮,個人活動也不多,但他也有屬於自己的方法去讓更多人認識他,像是在社群網站分享自拍、近況,還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頻道分享影片,最近就常看他的「吃放」;除此之外,Jin 其實有在慢慢改變,有時候在綜藝節目都能看到他更積極的反應、在專屬節目中則能看到他完全不同的面貌、魅力!

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《I Need U》的 Jin 官方版飯拍,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Jin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[clearspace]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PlayMnet @YouTube
圖片來源: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