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PSY 與 YG Ent. 續約三年

PSY

PSY 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續約三年。

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日表示:「PSY 已經在幾個月前,以無簽約金的方式,與公司續約三年。PSY 與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之間,已經是超越金錢的兄弟關係,以前從不簽外部歌手的 YG Entertainment,在2010年決定與處境有些困難的 PSY 合作,這讓楊賢碩與 PSY 之間的關係顯得更為特別。」

另外,PSY 剛在12月1日推出第七張正規專輯《七輯是 PSY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