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EXO 冬季特別專輯將以雙主打活動

EXO 《Sing For You》概念照

EXO 冬季特別專輯將以雙主打活動。

將於12月10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《Sing For You》的 EXO,會以雙主打歌的形式活動,兩首歌曲分別為《Sing For You》、《Unfair (불공평해)》;S.M. Entertainment 也在今日 (3日) 釋出概念照。

黑白風格的照片中,九名成員各自在雪中以深不可測的表情凝視鏡頭或望向遠方,營造出沉靜又有些憂鬱的氛圍,也讓人更加好奇歌曲概念。

S.M Ent. 表示:「《Sing For You》是以木吉他為底,配合成員們優美嗓音的抒情歌曲,是首對心愛的人唱出平時不敢說出的心情,表達愛意的冬季情歌;另一首主打歌《Unfair》則是在中板 POP 曲風中,以才智滿分的歌詞向喜歡的人表達愛意的歌曲,預計將呈現出與《Sing For You》完全相反的風格。」

另外,EXO 為紀念專輯發行,將於10日晚間10點 (韓國時間) 在蠶室樂天世界舉行《EXO COMEBACK STAGE Sing For You》活動,無法到場的粉絲則可以透過 V App 收看直播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news / SMTOWN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