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TWICE 準備150份小吃送給粉絲

TWICE

TWICE 準備150份小吃送給粉絲。

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女子團體 TWICE,為了報答粉絲們從出道以來的支持與陪伴,特地準備了150份小吃,送給在11月28日到音樂節目《音樂中心》現場為她們加油打氣的粉絲,不僅完成「逆應援*」的任務,同時也展現出她們感謝粉絲們的誠心,非常貼心。

另外,TWICE 也在11月28日正式結束專輯主打歌《Like OOH-AHH》為期六周的宣傳

TWICE 準備小吃送給粉絲

*逆應援:一般「應援」是指粉絲給偶像的支持,因此「逆應援」就是反過來指由偶像給粉絲的福利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