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圭賢嚴厲勸告粉絲應注意安全

圭賢 音樂劇《維特》海報

Super Junior 的圭賢結束29日音樂劇的演出後發生粉絲相互推擠的意外,而透過 Twitter 嚴厲地告誡粉絲應注意安全。

圭賢29日在結束音樂劇《維特 (베르테르)》的行程後,在與粉絲見面的過程中發生推擠意外,混亂的狀況,讓平時好脾氣的圭賢甚至當場說出:「我對粉絲們感到很失望」的話語。[clearspace]

註:推擠衝突約發生於影片 1:30 處

因此,圭賢事後透過自己的 Twitter 嚴厲地勸誡粉絲們必須注意安全,假設推擠的情況再次發生,往後將會考慮不再於音樂劇結束後與粉絲們會面。趕緊來看看圭賢怎麼說:

圭賢 Twitter 留言 (2015.11.29)

「雖然今天的公演很好地結束了,卻有點難過。儘管我說過很多次要小心、不要跑,最後大家卻還是推擠跟跌倒了… 如果這種情況再次發生的話,下次開始就不會跟粉絲們見面直接離開… 也請好好轉告給周遭的海外粉絲們。

(原文:오늘 공연 잘 끝내고 가는데 속상하네요. 제가 몇 번이나 조심하시라고 뛰지 마시라고 말씀드렸는데 결국 밀치고 넘어지고.. 또 이런일이 있게 되면 다음부터는 팬들 얼굴 보지 않고 갈게요.. 주위 해외 팬 분들깨도 전해 주세요)

看來粉絲們往後在追星之餘,仍舊要注意自身及周圍人們的安全,否則不僅會造成意外的受傷事故,也會讓偶像們感到失望與生氣喔!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圭賢 Twitter、Soompi;Elf Gaemxin@YouTube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