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TaeTiSeo 聖誕專輯第二波概念照

TaeTiSeo《Dear Santa》概念照

少女時代-TaeTiSeo 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全新概念照公開。

S.M. Entertainment 在29日透過少女時代-TaeTiSeo 官方網站公開《Dear Santa》全新一波概念照。與之前充滿冬季感覺的雪白造型不同,這次 TaeTiSeo 在紅色背景下,以蕾絲點綴的白色上衣、黑色裙子散發出成熟、高貴的女性魅力,展現出不同的面貌,令人對專輯、歌曲風格更感期待。

另外,少女時代-TaeTiSeo 新專輯《Dear Santa》將在12月4日發行,並以同一天的 KBS《音樂銀行》作為起點,展開宣傳活動。

太妍《Dear Santa》概念照

Tiffany《Dear Santa》概念照

徐玄《Dear Santa》概念照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圖片來源:少女時代-TaeTiSeo @官網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