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Lovelyz 的《SURE》淑女畫報

Lovelyz @ SURE

Lovelyz 的《SURE》淑女畫報公開。

清純女團 Lovelyz 為時尚雜誌《SURE》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,畫報當中,成員們褪去以往甜美的形象,以較為成熟、淑女的風格,在鏡頭面前展現各自的魅力,出色的外貌、優雅的氣質,緊緊抓住眾人的目光。

另外,出道剛滿一週年的 Lovelyz,將於12月5日在首爾廣壯洞 AX-KOREA 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 & 迷你演唱會《Lovely Day》。

Jisoo、Mijoo、Kei、JIN @ SURE

Jiae、Baby Soul、Yein、Sujeong @ SURE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