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GOT7《告白頌》Free Dance版MV

截圖 @ GOT7《Confession Song》Free Dance 版 MV

GOT7《Confession Song (고백송)》Free Dance 版 MV 公開。

甫推出改版專輯《MAD Winter Edition》的 GOT7,28日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《Confession Song》Free Dance 版本的 MV。

影片中,成員們在擺有床、聖誕樹的房間內,隨著自己演唱的部分到鏡頭前認真演唱,其他成員則在周遭玩鬧,整支影片看下來,少了原版 MV 浪漫甜蜜的感覺,但多了逗趣又活潑的青春感。

而影片的最後,鏡頭則捕捉成員們的花絮影片,像是躺在床上休息的 JB,或是在床上疊疊樂的 Jackson…等人,十分趣味。

接著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《Confession Song》Free Dance 版 MV 吧:

[clearspace]

❖ 相關報導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jypentertainment@YouTube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