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少時-TTS 12/3 舉辦 SHOWCASE

少女時代-TaeTiSeo

少女時代-TaeTiSeo 將在12月3日舉辦 SHOWCASE。

即將發行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的少女時代子團體少女時代-TaeTiSeo,30日宣布將在12月3日晚上八點 (韓國時間) 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聖誕特別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《X-Mas Special Dear Santa》,表演新專輯主打歌《Dear Santa》與收錄曲的舞台,與粉絲們相見,消息一公開,引起各界的關注。

而少女時代-TaeTiSeo 會在今天晚上七點 (韓國時間) 於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《Dear Santa》的第一波預告影片給大家欣賞,一起期待吧!

另外,少女時代-TaeTiSeo 新專輯《Dear Santa》將在12月4日發行,並以同一天的 KBS《音樂銀行》作為起點,展開宣傳活動。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