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利特:擔心正在服兵役中的弟弟們

利特、始源

利特日前在 Instagram 上透露了他對入伍不久的弟弟們的擔心。

Super Junior 銀赫、東海、始源先後在10月以及11月入伍,而身為隊長、大哥的利特,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始源入伍前的照片,並以文字表達他對弟弟們的擔心。

利特:..因為下雪了,所以外面在說「好漂亮,好漂亮」,但是在軍隊裡,下雪的話只會嘆氣..擔心我們東海、銀赫、始源,現在他們應該知道為什麼從天空下來是廢棄物了..ke ke 天氣變冷了,希望所有將兵們都身體健康,辛苦各位了!!!..始源啊,我在網路上看到,說你叫 Ten 的理由,是因為我們10週年,並不是沒有叫 Ten 的傾向 ke ke 馬始,想你..
原文:..눈 오니까 밖에선 이쁘다 이쁘다 하는데 군대에선 눈 오면 한숨인데..우리 동해 은혁 시원이 걱정이네 이제 왜 하늘에서 내리는 폐기물이라고 느낄텐데..ㅋㅋ 날이 추워짐니다 모든 장병분들 건강장챙기시고 고생이 많으십니다!!!..시원아 인터넷에서 봤는데 니가 텐인이유 우리가10주년이라서 탠이라는 경향이 없지않아 있어 ㅋㅋ마시 보고싶네..

來到冬天,韓國開始下雪,看來利特是在看到下雪後,想起自己在服兵役時的經驗,然後開始擔心入伍不久的弟弟們,而公開的照片中也讓大家看到他與始源的好感情。

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:「不愧是利特,任何時候都在想弟弟們」、「我也擔心和想念東海、銀赫、始源…」、「始源剪短頭髮也還是很帥!」等等的留言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利特 @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