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N.Flying 明年二月日本正式出道

N.Flying 《Lonely》概念照

N.Flying 將在明年二月於日本正式出道。

N.Flying 將在2016年2月10日發行首張日文單曲《Knock Knock》出道,歌曲講述在生氣的戀人家門前敲門,希望能和解的心情,是收錄在十月發行的韓文單曲《Lonely》的歌曲,這次改編成日文版本發行,除此之外,出道日文單曲亡收錄了韓國出道曲《Awesome》、光珍自創曲《All In》的日文版本。

在韓國出道前,N.Flying 就已經在日本以獨立樂團的方式展開活動、累積經驗,他們發行的單曲《Basket》、《One and Only》曾登上 Oricon 獨立音樂週榜二位,以及 Tower Record 榜一位,獲得非常好的成績,這次在日本正式出道令不少粉絲都感到期待。

另外,在日本正式出道前,N.Flying 將在12月14日於日本舉辦迷你演唱會以及握手會,與當地粉絲們見面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