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BEG:不會好奇彼此的感情生活

Brown Eyed Girls

睽違兩年再次以完全體回歸的 Brown Eyed Girls,日前接受韓國平面媒體日間體育訪問,聊到了彼此現在的感情生活。

記者首先詢問佳人最近與演員朱智勳的感情,佳人有些害羞地回答道:「很幸福啊,也很有趣。我其實不太喜歡聊私生活的事情,太難為情了。雖然我也知道很多人對於我去哪裡、吃什麼、穿什麼、和誰見面感到很好奇,但這種話題真的很害羞。以前也是這樣,捉弄我的話就會哭。」Miryo 接著說道:「佳人這樣很可愛吧!」JeA 則是補充說道:「上次拿男友的事跟她開玩笑,她就直接出去了。」

但姐姐們對於佳人的戀愛倒是保持著相當冷靜的態度,Narsha 就表示:「不會去過問彼此的私生活,自己會看著辦的不是嗎,大家都是成人了。」JeA 也表示:「不好奇也不會詢問,哈哈。但如果 Miryo 跟十歲年下男交往的話就不一樣了。」

正在與 YG 製作人交往的 JeA,對感情的話題則是相當輕鬆:「我很輕鬆啊,因為 (對方) 也不是很多人認識的藝人,是能給我建議的立場,所以見面時都只會談音樂的話題。」一旁的 Narsha 也表示相當羨慕。

Brown Eyed Girls

不過,鮮少有緋聞的 Narsha 與 Miryo 卻是兩種不同的情況,Narsha 神秘地表示:「我的確沒有鬧過什麼緋聞,但不能告訴大家如何不被發現,哈哈。」另一方面,Miryo 就像是緋聞絕緣體般,令其他成員都相當擔心,Narsha 就說:「現在是祈禱她快點有緋聞。」佳人、JeA 也相繼表示:「姐姐都沒有好好談過戀愛,真的很替她擔心。」、「她太常待在家裡了。」但 Miryo 卻說自己是有理想型的:「最近看了電影《黑司祭們》,我的理想型是姜棟元。」

就連在最後,記者請 Brown Eyed Girls 互相給對方建議時,JeA 也不斷地對 Miryo 說:「Miryo 啊,你不要老是關在裡面,多出來走走就好了。你朋友也很多,為什麼總是在家呢。走向寬廣的世界就好了,這樣也能去葛萊美獎了。」可見得大家真的都很擔心 Miryo 的感情生活呢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日間體育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