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許閣12月24日舉辦聖誕演唱會

許閣20151224聖誕演唱會 @ 海報

許閣12月24日舉辦聖誕演唱會。

剛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《Story of Winter》的 A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男歌手 ─ 許閣,將在12月24日於祥明藝術中心的桂堂廳舉辦聖誕演唱會《對不起 謝謝 我愛你 (미안해 고마워 사랑해)》。

A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:「這個冬季… 許閣將透過他的名品嗓音帶給大家溫暖舒服的感覺。」接著補充:「演唱會名稱定為『對不起 謝謝 我愛你』,是希望大家大方向親友傳達歉意、謝意或愛意!」

許閣聖誕演唱會資訊如下:

  • 演出時間:12月24日 (四) 晚間8點30分
  • 演出地點:祥明藝術中心 ─ 桂堂廳
  • 售票時間:已開賣,熱賣中
  • 售票通路:INTERPARK
  • 票價:R席99,000 / S席88,000韓圜 (約新台幣3,022 / 2,686元)
  • 座位圖:

許閣20151224聖誕演唱會 @ 座位圖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、INTERPARK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