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少時-TTS《Merry Christmas》影片

Tiffany《Merry Christmas》everyshot 影片

少女時代-TaeTiSeo 新專輯收錄曲《Merry Christmas》影片公開。

即將在12月4日推出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的少女時代子團 ─ 少女時代-TaeTiSeo,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以專輯收錄曲《Merry Christmas》為背景音樂的 Tiffany 自拍影片。

影片當中,除了《Merry Christmas》的片段音源,大家還可以欣賞到 Tiffany 在新輯主打歌《Dear Santa》MV 拍攝現場,錄製提前祝賀大家聖誕快樂的自拍影像,祥和、溫馨的氛圍,與專輯整體概念十分吻合。

[clearspace] 

另外,少女時代-TaeTiSeo 的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會在12月4日發行,而她們也會在同日 (4日) 以音樂節目《音樂銀行》為起點,展開新專輯主打歌《Dear Santa》的打歌活動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來源:SMTOWN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