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San E 將客串電影首次挑戰演技

San E

San E 將首次挑戰演技,客串出演電影《Goodbye 與 Hello (굿바이 그리고 헬로우)》。

電影《Goodbye 與 Hello》預計在下個月上映,San E 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徐河俊游泳部的前輩,相關人員表示:「因為與製作組相識,所以 San E 答應客串出演,而拍攝也已經完成一段時間。」

而《Goodbye 與 Hello》講述與大海有惡緣的父親,以及沒辦法放棄游泳的兒子間的故事,除了 San E 外,SS501 朴政珉、歌手李敏淑等人也有特別出演。

另外,San E 最近與 Mad Clown 合作發行單曲《Sour Grapes》,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