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PHANTOM 12月1日發行全新單曲

Phantom《相信我》概念照(縮圖)

饒舌美聲團體 PHANTOM 將於12月1日發行全新單曲。

今年都以個人活動為主的 PHANTOM,終於將在12月1日以「完全體」回歸歌壇,發行全新單曲《Could You Be Mine? (확신을 줘)》,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。照片中,三位成員們一身嘻哈打扮,配合各種色彩的燈光,營造出紙醉金迷的氛圍,也讓人更加好奇歌曲概念。

所屬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:「雖然成員們的個人活動相當活躍,但其實他們一直有在進行團體歌曲的製作,為了讓大家聽到新鮮的音樂下了不少工夫。這是 PHANTOM 時隔一年的新作品,希望能成為粉絲們珍貴的禮物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新單曲《相信我》。」

Phantom《相信我》概念照

Phantom《相信我》概念照:Hanhae

Phantom《相信我》概念照:Kiggen

Phantom《相信我》概念照:Sanchez

另外,PHANTOM 這次將不進行公開宣傳活動,但會在12月12日舉行的 Brandnew Music 年末演唱會中,和 Verbal Jint、San E…等歌手一同演出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Brandnew Music@Facebook / tenasia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