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少時-TTS《Dear Santa》概念照

少女時代-TaeTiSeo《Dear Santa》概念照

少女時代-TaeTiSeo 新專輯《Dear Santa》的團體、太妍個人概念照公開。

少女時代子團體 ─ 少女時代-TaeTiSeo 即將在12月4日推出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回歸,全新團體、太妍個人概念照於稍早在官方網站中公開。

照片當中,穿著白色系服裝的少女時代-TaeTiSeo,在室內空間的一角,把玩著閃閃發亮的裝飾燈,充滿星空感的夢幻氛圍,讓人感受到冬季的溫暖與溫馨;而在太妍的個人概念照裡,則可以看到趴在地上的她,用溫柔的眼神凝望著裝飾燈的畫面,柔美、氣質的模樣,看起來十分美麗。

太妍《Dear Santa》概念照

而包含同名主打歌曲《Dear Santa》在內,專輯當中總共會收錄六首富有聖誕節氣氛的歌曲。其中,適合在聖誕佳節聆聽的主打歌《Dear Santa》是首輕柔、溫暖的 R&B 風抒情歌曲,由旗下擁有世界各國作曲家、製作團隊的 SM Songwriting Camp 創作、老么徐玄負責填詞,內容描寫希望跟聖誕老人許下的聖誕願望,可以美夢成真的內容;而基於少女時代-TaeTiSeo 是在全世界獲得許多喜愛的組合,這首歌曲會發行韓文、英文兩種版本,預計將在未來成為最適合在冬天聆聽的「Winter Song (冬季歌曲)」。

另外,少女時代-TaeTiSeo 的聖誕專輯《Dear Santa》會在12月4日發行。

相關報導:

  • 概念照:01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少女時代-TaeTiSeo 官方網站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