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Sunny:謝謝妳們,我的少女時代

Sunny 演唱會後感謝少女時代

少女時代第四次巡迴演唱會《Phantasia》首爾場結束後,Sunny 寫下感性留言謝謝成員。

11月23日,Sunny 在 Instagram 分享少女時代的合照,並感謝成員「沒有妳們我做不到… 謝謝妳們,我的少女時代… 我愛我的成員們。」;照片中,每位成員的手上都拿著「謝謝妳們,我的少女時代」的手幅,粉絲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替 Sunny 和少女時代應援。

另外,少女時代四巡演唱會《GIRLS’ GENERATION 4th TOUR – Phantasia》首爾場在11月21-22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,活動上帶來了不同風格的團體與小組演出,完美落幕。

來源:Koreaboo、svnnynight@Instagra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