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李聖經新劇劇照展現雙重魅力

李聖經《Cheese in the Trap》劇照

李聖經 (李成景) 於新劇《Cheese in the Trap》展現雙重魅力。

tvN 全新月火劇《Cheese in the Trap》劇組於近日釋出主要演員李聖經的全新劇照。劇中,李聖經飾演的白仁荷 (백인하) 是個會利用動人美貌去腳踏多條船的角色,不僅個性火爆,還難以控制;世界上,除了柳正 (朴海鎮 飾) 之外,所有的男人都被她視為棍棒,也因此得到「美麗的男子脊髓破壞者」的封號。

公開的兩張劇照當中,其中一張,李聖經彷彿因為對某些事感到不滿,而插起手臂,另一張照片則是她悠然自得地接聽著電話的畫面,穿著時尚、表情遊刃有餘的模樣,展現出自然的演技與魅力。

對於飾演白仁荷的感想,李聖經說:「仁荷是個會直接把自己所感受到的感覺表現出來的人,不會拐彎抹角,也是個一定會想辦法做到想完成的事情的角色,演出過程中,我有種痛快、舒心的感覺,非常有趣。」

而《Cheese in the Trap》講述完美學長柳正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,以及性格不羈、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三人之間的心理戰、矛盾和戀情,預計2016年1月4日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泡泡糖》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