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BTS《花樣年華 pt.2》概念照(二)

BTS防彈少年團《花樣年華 pt.2》概念照(縮圖)

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四輯《花樣年華 pt.2 (화양연화 파트 2)》第二波概念照公開。

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(24日) 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《花樣年華 pt.2》第二波概念照。相較於首波概念照傳達的青春氣息,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走進森林,在一片綠草如茵的自然中,玩著吹泡泡、蝴蝶風箏、鞦韆,還有跟朋友之間的大冒險,彷彿重回孩提時期般地盡情玩樂。

[clearspace]

  • BTS 防彈少年團《花樣年華 pt.2》概念照(二) (點擊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)

另外,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1月30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發行迷你四輯《花樣年華 pt.2》,並會在11月27-29日的《花樣年華》演唱會上首次表演新曲。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BTS 防彈少年團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