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CL《HELLO BITCHES》MV、概念照

CL《HELLO BITCHES》概念照

2NE1 成員 CL 新曲《HELLO BITCHES》概念照、舞蹈版 MV 公開。

CL 在韓國時間11月21日晚間9點,於韓美兩地正式公開全新單曲《HELLO BITCHES》概念照、音源及舞蹈版 MV。公開的照片中,CL 穿上華麗宮廷風的黑色禮服,搭配奇特面具營造出低調卻又充滿霸氣的氛圍;或是與蟒蛇一同入鏡,展現出蛇蠍美人的性感女人味。

CL《HELLO BITCHES》概念照

CL《HELLO BITCHES》概念照

CL《HELLO BITCHES》概念照

隨著概念照一同公開的《HELLO BITCHES》舞蹈版 MV,則是在低彩度的背景中,以強烈的色感與鏡頭轉換,展現出 CL 獨具一格的性感與氣勢。而舞蹈表演是由 ReQuest Dance crew 共同完成,華麗編舞與中毒性超強的歌曲搭配得相當好,一起來聽聽看吧:

另外,粉絲們也能在線上音樂分享平台 Soundcloud 免費下載《HELLO BITCHES》的音源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2NE1@YouTube / NOISEY / O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