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《MAMA》頒獎嘉賓:孔曉振、李光洙、韓彩英、柳演錫 (劉延錫)、朴寶英、徐康俊、洪秀兒(縮圖)上排 (由左至右):孔曉振、韓彩英、朴寶英、洪秀兒;下排 (由左至右):李光洙、柳演錫、徐康俊

孔曉振、李光洙、韓彩英、柳演錫 (劉延錫)、朴寶英、徐康俊、洪秀兒…等人將出席《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(以下簡稱 2015 MAMA)》。

根據韓國媒體 TV Report 報導,孔曉振、李光洙、韓彩英、柳演錫 (劉延錫)、朴寶英、徐康俊、洪秀兒…等人都將出席12月2日於香港舉行的2015《MAMA》頒獎典禮。而根據主辦《MAMA》的 Mnet 表示,這次將邀請16名演員擔任頒獎嘉賓,剩下的9名演員預計也會在近期內揭曉。

而目前預計參與《MAMA》盛典的音樂界人士則包括:BTS 防彈少年團、GOT7、Zion.T、BIGBANG、iKON、朴軫泳 (朴振英)、f(x)、PSY、2NE1 CL…等人,相信屆時會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營造出一個最難忘的夜晚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porttoday / tvrepor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