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TOB 恩光,生日快樂!

恩光

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22日,今天是 BTOB 隊長恩光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徐恩光 / Seo Eun Kwang / 서은광
  • 生日:1990年11月22日
  • 身高:173cm
  • 體重:62kg
  • 學歷: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弟弟
  • 更多恩光個人檔案:徐恩光資料版

恩光是 BTOB 隊長、主唱,出道後他的歌唱實力,特別是他的好高音更是眾所皆知;作為主唱,他有參與不同的特別企劃,與不同歌手合作,當然也有參與戲劇 OST,最近就有為電視劇《假面》演唱 OST。除了在舞台上,恩光會透過 BTOB「成為你的 Melody」企劃,翻唱不同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的魅力與更堅強的實力,展現出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。

除了音樂活動,恩光也持續進行藝能活動,現在他就是《我們結婚了》的固定主持,常讓大家看到他私下搞笑、調皮的一面。由出道起,恩光就不太在乎自己的形象,也沒有偶像包袱,在 BTOB 專屬節目中,他盡情把私下最真實的面貌展現給粉絲們看,可能就是因為他台下、台下的「反轉魅力」而抓住粉絲們的心,一起期待恩光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!

最後送上恩光演唱的《You’re My Lady》,大家可以前往恩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恩光,生日快樂!Eun Kwang Happy Birthday!은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United CUBE (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 @YouTube
圖片來源:恩光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