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EXID 將不出席《2015 MAMA》

EXID《HOT PINK》概念照

EXID 確定不出席12月2日在香港舉行的《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(以下簡稱 MAMA)》。

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19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:「EXID 計劃集中在最近發行的新曲《HOT PINK》活動上,因此不得已地缺席今年的《MAMA》頒獎典禮。」

EXID 今年憑著《AH YEAH》有著活躍的活動,並獲得很好的成績,因此是否出席《MAMA》頒獎典禮一直都是粉絲們所關心的事,但因為她們在18日發行新單曲《HOT PINK》回歸,並以同一天的《Show Champion》為起點,展開宣傳活動,所以為了集中在活動上而決定缺席《2015 MAMA》頒獎典禮。

另外,《2015 MAMA》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,確定出席的藝人包括 BIGBANG、iKON、f(x)、CL、PSY、BTS 防彈少年團、GOT7…等,而演員秋瓷炫、李政宰則確定擔任頒獎嘉賓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