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、iKON、朴軫泳

BIGBANG、iKON、朴軫泳 (朴振英) 確定出席《2015 MAMA (Mnet Asian Music Awaeds)》。

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是否會出席《2015 MAMA》一直都是大眾關注的話題,而 Mnet 方面在18日宣佈第二波出席名單,確定出席的包括 BIGBANG、iKON,以及朴軫泳。

朴軫泳在四月時發表單曲專輯《24/34》獲得非常好的成績,主打歌《Who’s your mama?》更是深受大眾歡迎,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;BIGBANG 則由五月起,每個月都發表兩首新歌,到現在為止已經公開「M」、「A」、「D」、「E」四張單曲專輯,都有著高人氣;而 iKON 在九月末時以《MY TYPE》一曲出道,之後的《RYTHEM TA》等歌曲也都在音源排行榜上獲得很好的成績,展現出新人的霸氣。

另外,《2015 MAMA》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Dong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