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2NE1 CL 11月21日發表新曲

CL @ InSyle

YG Entertainment「WHO’S NEXT」預告主角確定為 CL!

今日 (18日) 稍早,YG Ent. 透過官方部落格,公開昨日字母預告照的正確解答 (如下圖),宣布 2NE1 的 CL 將在11月21日晚間九點公開新曲《HELLO BITCHES》;但先前準備在美國出道的 CL,這次是否會在美國、韓國兩地同時發表新曲還尚未得知。

CL《HELLO BITCHES》

雖然不是眾所期待的 2NE1 回歸,但能夠聽到 CL 的新作品大家想必還是會很開心的吧?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yonhapnews / YG 官方部落格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