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an E、Mad Clown 合作曲預告

San E、Mad Clown《Sour Grapes》預告

饒舌歌手 San E 與 Mad Clown 合作曲《Sour Grapes (못먹는 감)》預告公開。

San E 與 Mad Clown 將在11月19日公開兩人首次合作的新曲《Sour Grapes》,MV 預告16日公開。影片中,San E 與 Mad Clown 的無厘頭行徑和鮮豔的背景色彩,再加上僅僅幾個節奏就讓人上癮的部分新曲,已經令人相當期待 MV 全貌。

據悉,《Sour Grapes》是描述當男人陷進愛情中的魯莽態度和行為,San E 與 Mad Clown 將會用幽默的歌詞描繪這些男人的心情,一起來看看預告吧!

[clearspace]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 / sportsseoul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