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.I.G 新曲《TAOLA》MV

B.I.G《TAOLA》MV

B.I.G 新曲《TAOLA》MV 公開。

五人男子團體 B.I.G 於17日推出第四張單曲專輯《TAOLA》回歸,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的 MV。

《TAOLA》是首節奏強烈的快版舞曲,內容描寫男人想在3分30秒內,使女人陷入愛情之中的意志,無論是團體群舞或是個人鏡頭,B.I.G 都以強悍的氣勢來展現帥氣、有型的魅力,氣勢磅礡、熱血活力的風格,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與態度。

一起來欣賞吧!

[clearspace]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fficial GH Entertainment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